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<環島配備介紹>Tatonka Rainflap 背包雨衣


在我決定公諸環島決定之後,瑞華學妹決定送我背包雨衣。

其實在拿到禮物之前,我一直覺得這是件給人穿的雨衣。哈~


對於背包族來說,背包雨衣的確可以避免背包淋濕。

但環島要不要帶背包呢~

畢竟長時間下來,會因為背包造成身體上的負擔。

不要看練習曲那傢伙,又是背包又是吉他的,那真的很猛耶。

要是我可以這樣,早就去拍協奏曲了。

上次騎到三芝,我猜就是因為背包,害我一直趕不上小巨人和Bogi。


除了拿禮物之外,昨天順便和學妹在師大路的JR. Coffee Pub喝了一點酒。

我想沒有什麼比酒後駕車,又不用擔心被警察臨檢來的令人興奮。

大不了吊扣我單車駕照或車牌呀~哈哈

2 Comments:

匿名 said...

哈~明明就體力問題~
牽拖到背包
XD

skyforce said...

請問要去哪裡買??
謝謝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