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我必須單車環島


標題很簡單 不只是想,而是用一種語氣更堅定的have to~~來表達我一定要去執行這項計畫

我覺得,活在這個島上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認識這個地方…

騎單車環島常常掛在自己的嘴邊,但一直都沒有動力去實現它。如果說遙不可及稱之為夢想,單車環島不過只是行動力表現,身旁也不乏朋友完成這樣的旅程…

最近剛過完滿三十歲生日,為了不讓三十歲的我只剩下嘴吧還活著!加上工作四年之後,面臨到一些思考上的瓶頸,我毅然決然在某天下班回家的路上,進入GIANT車店內選了生平第一台真正意義上的單車。雖然僅是初階的單車,但也花了一萬多元。就這樣,單車入手後,我的環島計畫正式有了進展。

不過還是擔心路程中會因為體力無法負荷而導致失敗,這可是個比MSN上打嘴泡更大的笑話~所以阿,最近安排一連串的健身運動來鍛鍊腿力。另外週末也開始實際的騎乘單車…

這張照片就是和兩位曾經完成過環島的小巨人Tate和BOGI,在三芝的拍立得合照…原本計畫要從板橋騎到金山,早上六點半出發但我騎到三芝,腿就軟了。

單車處女航里程單日九十公里

平均每小時車速 十六公里

希望下次會更好喔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