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板橋到淡水只有19公里


魯卡的單車目前還沒取名,停放在公司門口。

騎單車上班~酷,聽起來就是愜意悠閒的集合名詞。
但是如果說從板橋騎單車到淡水上班,你會覺得這還會很悠閒嗎?
沒這樣做過誰知道是吧,於是我就挑了上週五,決定騎單車上班。
過程我是覺得不太重要,但騎到公司之後赫然發現里程數只有十九公里…距離比我想像中的要短,騎乘時間也只花我一個小時時間,和從捷運新埔站到紅樹林站的時間,幾乎要一樣。
所以我又要下結論了~
基於避免地球資源被過渡濫用,與高油價年代節省成本、突顯都會時尚的雅痞生活,另外最重要當然是運動健身囉~有這麼多的優點支持下,我一定要繼續騎單車上班。
但為什麼今天卻因為風太大而選擇坐捷運呢~果然好逸惡勞的劣根性又繼續出現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