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沒有理由除了懶

十一月十六號開始環島,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個月又五天。
日誌仍停留在第二日。

然後呢?

我還有什麼理由可以說服自己沒有寫日誌原因。

因為環島最後一天電腦浸水~
因為公司要搬家~
因為偷別人家無線網路所以上傳速度太慢~
因為BARRY老大的資策會補助案遲未動工~
因為最近出的麻將遊戲太經典~
因為BOGI和我沈迷在越獄風雲的影集~

總之,就是有一堆莫名的阻礙與荊棘佈滿在我人生的路上。

環島的動機從這句話開始『有些事情不做,以後就沒有機會了』
有些日誌不寫,時間越久也越模糊。
所以這一篇的目的是用來自我警惕,還有小巨人已經把我BLOG加入他的好友連結當中。
他可是累計瀏覽量達上萬人次的頻道喔~

GOGOGOGO 快點完成吧。

3 Comments:

Will H. said...

我就是從小巨人那連過來的,
看你這樣說我才發現我也很久沒update了XD。

jwh

Will H. said...

我就是從小巨人那連過來的,
看到你此文才想到我也很久沒update了XD。

jwh

小巨人 said...

我第2次環島的個人版日誌,也是說要寫,但一直沒有動工,(只寫了工作版)。然後從去年8月到現在,慢慢的也就不會想動了:p